关于启用“哈尔滨工业大学成绩证明专用章”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本科生成绩证明的印章使用,经学校批准,自2018416日起正式启用哈尔滨工业大学成绩证明专用章,具体通知如下:

1哈尔滨工业大学成绩证明专用章为中英文对照章,其对应英文为“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chievements Certification”哈尔滨工业大学成绩证明专用章用于本科生中英文成绩单、学分绩排名证明、外语等级考试成绩证明等与成绩相关的证明。

2哈尔滨工业大学成绩证明专用章启用后,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务处公章不再用作本科生成绩相关证明。

3.本科生在读证明、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及其翻译件等与本科学生学籍相关的证明材料使用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务处公章

4.同时,原与成绩、学籍相关证明材料所使用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务处中英文对照公章作废

 

特此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

2018416

 

点击此处下载本通知(含印模样式)原件:关于启用“哈尔滨工业大学成绩证明专用章”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