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航天日”活动期间二校区校园道路临时封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师生员工:

    2018年4月2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将承办“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活动主会场在二校区文体活动中心,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对黄河路校区校园内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封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交通管制封闭时间:4月24日00:00~12:00

    2.在交通管制封闭时间内,由黄河路校门(南门)进入校园的车辆禁止右转驶入建工路,建工路从南门封闭至学智路,学智路全线封闭。

    3.封闭道路沿线各单位师生员工在24日活动当天禁止驾车进入校园,以免造成交通瘫痪,影响活动的正常进行。沿线单位包括:建筑设计院、文体中心、体育部(二区)、环境学院、水资源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4.为保障参会车辆停放有序,建筑设计院、文体中心、环境学院、水资源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停车场由学校临时征用,非参会车辆在交通管制时间内禁止停放,请各位车主提前将车辆驶离以上停车场。

    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请师生员工周知。

 

 

                                                                                         保卫处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