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寝室走进阳光】土木学院 “菁华杯”乒乓球赛圆满完成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组织丰富多彩体育活动,引导学生走出寝室、走进阳光的号召,土木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菁华杯”乒乓球赛。本次比赛由院研分会承办,来自全校各院系3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包含了男单和女单两类并分为淘汰赛和总决赛两轮赛制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切磋技艺,相互进步。他们凭借强盛势头、稳健的步伐、不凡的实力展现出了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一个个绝妙的扣杀、灵活的策略也引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喝彩!
激烈的交锋过后,工作人员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统计得分,冠亚季军也随之产生。郑博文、毕婷婷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马超、曲娜等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亚军,杨洋、吴杭姿等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季军。土木学院研究生协理员、研分会指导教师樊嘉宁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菁华杯”乒乓球赛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运动习惯,倡导同学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阳光,取得良好效果!
赛前合影
男单比拼
女单角逐
颁发奖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