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行“5.12熄灯点亮爱”年度公寓熄灯纪念活动

2018-05-12 23:13
今天是第十个"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倡导广大土木学子铭记责任、励志成才,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学生会办公室部举办了纪念"5.12"十周年系列活动之熄灯点亮爱纪念活动。辅导员老师李梦晗、樊嘉宁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八点整,在后勤中心七公寓所有阿姨的积极配合与帮助下,各个寝室按照图案点亮了寝室灯,共同组成了512图案和HIT图案,整个活动持续十分钟,场面十分壮观,在场围观的群众无疑不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5.12"已经过去了十周年,带着千千万万中华儿女的关怀,倒塌的楼房再建起来,失散的亲人再聚起来,人们的生活中又有了欢声笑语,这就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深刻内涵和生命力所在。我们作为工大土木人,更应该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励志成才!

HIT图案与512图案

同学朗诵512大地震纪念稿

同学观看现场

组织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