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一届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付好强/ 张羽鑫/图)正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史党章,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内涵以及对中国革命产生的重大影响,电信学院党委以此为契机,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电信学院第一届党史党章知识竞赛,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电信学院14级、15级、16级各党支部成员及本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分成四组于58-510日间完成了此次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初赛,参赛人员认真对待,积极准备,考场纪律良好,初赛顺利完成。每组选拔出六名优秀的学生代表小组参加决赛。大家在此次比赛中温故而知新,对于党的历史和理论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一些问题上理解的还是不够到位,同学们端正了自己的态度,也为接下来更加深入的学习打下的坚实的基础。

同时电信学院首届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决赛也定于5181830分于活动中心326室举办,预祝参赛同学们能在决赛中稳定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

(同学们进行初试)

(同学们认真答题)

(同学们认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