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节】“筑梦研华”第二届徒步大赛——计步健身大比拼开赛

为响应学校“阳光体育节”的号召,营造一个积极向上、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哈工大研究生青春风采、梦想飞扬的精神风貌,营造哈工大研究生热爱运动的向上氛围,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特举办“奔跑吧兄弟姐妹”计步健身大比拼活动。
      活动期间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将通过“微信运动”功能,对报名参加徒步活动的同学进行每日步数和周累计步数排名统计。每日步数统计结果将以公平、公正、透明的方式展现在“HIT建筑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中,同学们可以随时关注活动进展动态。最终依据步数排名将选取每日步数排行榜第一名,一周总步数排行榜前三名颁发证书及奖励。
      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可以提升哈工大研究生的运动积极性,加强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在营造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的同时,为大家打造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展现哈工大研究生热情、积极的青春气息。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4日至5月20日
      活动对象:哈工大全体研究生
      报名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活动报名,将备注信息改为“姓名+学院+学号+徒步活动”,报名成功将被“奔跑吧兄弟姐妹之徒步活动”加为“徒步好友”。
      报名截止日期:5月13日22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