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节能减排大赛校内选拔圆满结束

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发[2007]19号)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本活动自2008年起每年举行一届,通过前几届的成功举办,使得该项赛事发展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学生赛事之一,该项活动也成为在全国高校范围内有重要影响的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2018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哈工大赛区校内评审于513日,在动力楼619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同学们反响热烈,参与积极,作品来自航天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能源学院等14个学院。校内选拔组委会邀请了来自能源、建筑,化工,材料和人文学院的17名专家参与评审,经过材料会评、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确定15组作品推荐参与全国决赛。

通过校内选拔的名单公布如下:

 

 

 

评委提问

 

现场答辩

 

现场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