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挑战自我”室内项活动完美收官

 (图、文/关植元)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团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指导意见》精神,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倡议,进一步推进基础学部群众性体育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基础学部开展了挑战自我主题体育活动,其三轮室内活动分别于201849日,58日,515日在阳光大厅开展。

基础学部学生会主席庞业文出席活动现场。体育部长田承雨、冯兴带领全体体育部干事组织活动有序进行。本次活动由俯卧撑、平板支撑、呼啦圈和深蹲四个小项目组成。现场气氛活跃,人声鼎沸,热情洋溢。排队等候的同学为正在挑战的同学加油鼓劲,坚持到中后期阶段的同学们脸上原来轻松的表情逐渐消失,汗珠布满了额头,对他们来说每一秒都是煎熬,下一秒都是一种新的挑战。坚持到最后的胜利喜悦使之前的疲惫一扫而光,挑战失败的同学虽有遗憾,但并不沮丧,因为他们努力过。顽强、拼搏、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在起伏曲折的挑战中依然闪光。

庞业文表示:体育,从来都不只是专业运动员的独角戏。体育强国、健康中国,都离不开大学生健身这一基础和支撑。此类活动对大学生影响很大,日后会不断改善创新,推出更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