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

2018-09-20 09:22

 

中国共产党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政策研究室主任宋巍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9191530分在哈尔滨逝世,年仅34岁。

宋巍同志系辽宁省瓦房店市人,生于19848月,20034月在瓦房店市第一高中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9月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热能工程专业,20107月获工学硕士学位。20077月留校任能源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20119月调任学校办公室工作,先后任文印办主任、政策研究室主任。

宋巍同志对党无限忠诚,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受认可,被评为哈工大优秀共产党员;对学校无比热爱,始终竭诚奉献、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高质量完成了一系列重要工作,深受好评,被推选为党员先锋示范岗模范人物;对师生满腔热忱,始终钟情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学生成长创建了多个科创平台和育人品牌,为全校各单位提供了热情主动、全面周到的服务保障,深受喜爱,被评为优秀专兼职团的工作者标兵、优秀专兼职学生工作者标兵、学校先进工作者。

宋巍同志始终模范践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宋巍同志的逝世是学校办公室工作的重大损失,让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党员、好同志、好朋友。我们无比怀念、深切哀悼。

宋巍同志安息吧!

 

宋巍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18921日(周五)9时在东华苑德政厅举行,请参加宋巍同志遗体告别仪式的老师、学生及生前好友于921日早750分在一校区电机楼门前乘坐大客车出发前往。

 

联系人:唐惠琳、杨宗义

联系电话:13804589803  18646559520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2018920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