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五届“电气杯”师生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文/王朝博 图/张玉琦)为丰富我校学生和教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师生体质,2018年11月3日上午,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及校工会主办、电气学院承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杯”师生游泳比赛在一校区游泳馆举办。

   本次比赛团体分为学生组、教工组两个组别,其中学生组分成甲乙组两个小组:甲组为普通学生组,乙组为游泳体育特长生组。在两个大组三个小组中分别进行了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以及4×50米游泳接力等多个项目。

   比赛伴着裁判的第一声哨响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水中奋力向前,在公平竞争的前提下全身心投入到比赛,观众的欢呼声和加油声回荡在整个场馆之中。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节奏十分紧张。经过激烈的角逐,团体第一名被建筑学院收入囊中;与此同时,张晏榕同学则以打破校50米自由泳记录的成绩力压群雄。在此次游泳比赛中,各学院运动员都展现出了拼搏到底、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师生的体育热情,至此,本届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杯”师生游泳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