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仪器测量、计算机、通信与控制(IMCCC2019)征文通知

2019-03-05 08:29

第九届仪器测量、计算机、通信与控制(IMCCC2019)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辽宁科技大学协办,由IEEE、IEEE Harbin Section、Beijing&Harbin Joint Chapter、中国电子学会、电子学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仪器仪表学报、中国宇航学会、宇航学报等单位提供技术支持,于2019年7月18-20日在哈尔滨召开。IMCCC系列会议已经成功召开8届,以往各届会议已经EI检索,IMCCC2019论文通常在会后6个月内检索。

******************************************

 

国际会议:IMCCC2019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

协办单位:辽宁科技大学

支持单位:IEEE/IEEE Harbin Section/IEEE CPS/IEEE Society on IM/中国电子学会/电子学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仪器仪表学报/中国宇航学会/宇航学报等

论文出版单位:IEEE Computer Publication Society(IEEE计算机出版协会)

会议级别:EI检索

时间地点:2019年7月18-20日,中国哈尔滨

投稿截止:2019年6月20日

征文内容:见附件

会议网址:http://imccc.hit.edu.cn

联系邮件:imccc@hit.edu.cn

联 系 人:孙雷,手机号:13904637588

往届情况:已经EI检索

投稿须知:投稿论文必须是从未在任何会议、期刊及杂志上出版。投稿通过会议网站“http://imccc.hit.edu.cn”上的在线投稿系统进行电子投稿。初稿及最终稿都必须是PDF格式。所有投稿文章都需要经过本次会议(IMCCC 2019)程序委员会评审专家进行严格评审挑选。录用的文章注册后将收录到IMCCC 2019的会议论文集中出版,并收录到IEEE Explore的网上数字图书馆中,按照惯例收录的全部文章将被EI检索及ISTP检索。优秀论文扩展版将推荐到EI检索的期刊,极优秀论文将推荐到SCI检索的期刊上出版。

*******************************************

                                        

 IMCCC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