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学生艺术团2018-2019年度全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181110日晚六点半,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艺术团2018-2019年度全体会议暨换届大会在一校区活动中心214举行。校艺术团总监兼民乐队指导教师滕青,校艺术团交响乐团指导教师田世英,校团委校园文化部部长苗成国参加会议。会议由团长靳仲源主持。

滕青对艺术团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总结。她讲到,在过去一年中,艺术团始终秉承“规划严格 功夫到家”校训,坚持发扬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艺术团精神,在提高学生艺术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艺术团先后承担了校庆晚会、迎新晚会、纪念一二·九运动晚会等大型晚会的演出任务,同时开展了高雅艺术进校园、各队专场演出等主题鲜明、观众喜爱的小型文艺汇演,成为活跃在校园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学生文艺力量。

苗成国强调了艺术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结合时代背景、学校要求和艺术团实际在完善艺术团制度汇编、打造艺术团精品节目、提高艺术团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同时鼓励广大队员为艺术团的发展添砖加瓦。

2017-2018年度校学生艺术团团长赵佳豪同学做述职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艺术团所取得的成绩与面临问题,表达了自己对艺术团的情感以及对各队的感谢。

2018-2019年度校学生艺术团团长靳仲源同学对全团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阐明了艺术团后续发展思路及工作规划,并表示将与广大队员一同为艺术团发展、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