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527102团支部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响应“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要求,128日下午,环境学院1527102团支部在主楼B614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研究生学长高伟杰为大家答疑解惑,分享自己的心得。

首先,高伟杰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经历与收获,同时指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坚持到底是最大的胜利。此外,高伟杰还提到了团队学习的重要性,团队学习有利于考研心态的调整,能很好地提高学习效率,查漏补缺。

接下来同学们的提问环节,针对郑泽林同学提出的政治复习问题,大家共同探讨,认为应该有所侧重,高伟杰也为大家推荐了一些考研的复习资料;针对数学考试的注意事项,高伟杰建议大家摆正心态,认真钻研真题,做到有的放矢,无论是试题难度大还是小,都应该坦然应对,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在专业课方面,高伟杰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备考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通过学长的经验分享,大家对考研冲刺期应该注意的事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对今年的考研充满信心。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