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交通学院1632002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

128日晚,1632002团支部在交通学院楼B7508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1632002班全体同学均参加此次活动,团委负责人蒋艳辉老师出席活动,团支书梅浩哲同学负责本次活动的策划和主持。

活动开始大家共同观看了讲述中国共产党如何克服各种艰难困苦为中国人民谋利益、为国家谋发展的短视频。视频结束后梅浩哲同学讲解道:“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以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很多同学有感而发,发表了自己对初心的看法。入党积极份子季振明同学和张智超同学分别谈了自己对初心的认识,季振明同学说道:“我们大学生现阶段应该做的就是学习,这就是我们进入大学的初心”。张志超同学深表赞同并提出:“我们现在努力学习就是为了以后报效国家!”接下来1632002班的班委分别上台讲述了自己的观点,认为咱们团员要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蒋艳辉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让同学们又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支部学习会,加强了支部凝聚力,深化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同学们心中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同学观看视频

同学认真观看


同学上台发言

同学上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