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生命中心李明晖实验室技术员招聘公告

2019-03-05 14:39

一、实验室简介

研究方向:膜蛋白的结构生物学.主要采用冷冻电镜和蛋白质晶体学手段研究重要的膜蛋白包括离子通道、跨膜转运蛋白和膜受体的三维结构,并在此基础上研究这些蛋白在生物体内发挥功能的结构机理。

主要技术:分子克隆与细胞培养;细菌、昆虫和哺乳动物细胞中的蛋白质过量表达;膜蛋白和水溶性蛋白的提取与纯化;蛋白质X-射线晶体学;单颗粒冷冻电镜;蛋白质结构模型的搭建修正与分析。

实验室网页见:http://hcls.hit.edu.cn/d0/4c/c7390a184396/page.htm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技术员1-2名

二、岗位要求

1.生物类硕士毕业生;

2.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学习能力强;

3.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4.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职责与福利待遇

参与协助完成实验室科研任务,待遇按国家及哈尔滨工业大学相关政策制度执行。具体待遇面议。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申请人将个人简历发至minghuili@hi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技术员”。本招聘长期有效,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