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仪器学院母校行走进吉林一中

2019130日,仪器学院大二学生刘海朝等3人走进母校吉林一中进行招生宣讲。组员宣讲时充满激情,详尽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哈工大在各个领域的成就。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且和组员互动频繁,提出了各式各样的问题,表达出了对工大的好感和浓浓的兴趣,小组成员更是耐心地为他们解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组员除了宣传工大,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哈尔滨这座美丽的冰城夏都的旅游去处、风景美食、人文自然,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假期要来这里旅游,体验这里的人杰地灵。

组员们在教室里和走廊摆出了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咨询点。现场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小组成员耐心解答问题外,还分享了作为一名工大学子的生活感受和体验,近四小时的答疑使得同学们累的几乎说不出话来,但都觉得这一个下午的劳累很值得。

同学们此次回访最大的感悟就是体会到一种传承的力量。举办这个活动,是为了将高考奋斗的精神传承给学弟学妹,把工大治学严谨、“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传承给学弟学妹。此次宣传使同学们对工大和哈尔滨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更加迫切的希望来到这里走出自己一段新的求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