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医院开展“遇见最美的自己”庆祝“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9-03-18 10:33

  为庆祝国际第109个妇女节,哈工大医院组织开展了“遇见最美的自己”主题活动,各科室员工通过填写致自己卡片、观看温馨视频等方式来分享心得体会、畅想美好未来。 

  内一病房举行了遇见更美的自己“女神节”座谈暨表彰会,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将自己的工作、生活的点滴,互相分享、细细体会,在真诚的交流的中,大家深刻感受到每个人内心深处那成长的轨迹……郭涛院长为张晓珮护士颁发“全省优秀护理工作者”证书,对坚守在临床一线29年的张晓珮同志给予高度赞扬和鼓励,期许医护人员不断向前,向更高的目标努力攀升。

 内二病房通过观看过视频,为当代女性在工作中坚守岗位恪守职责的专业精神感到骄傲,大家表示做人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抱有无私奉献精神,不能忘记对工作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对自己的热爱。更是通过文字真挚的留下了对自己的期许,对自己的约定。

  内三病房座谈围绕现在的自己和十年后的自己,大家纷纷发言交流,从每个人的自身谈感受,从身边人、身边事谈心得,一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浪漫约会。

       外科病房医生护士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本职工作和生活感悟,畅谈如何立足岗位争创新业绩,立足家庭弘扬好家风。大家从处理家庭与工作的关系以及工作中树立自强、自立意识等方面出发,突出强调要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外科所有女性每人还获得一本《写给女人的智慧忠告全集•卡耐基》书籍,汲取奋进的力量。

  放射科、检验科、物理诊断三大辅检科室员工就“给予是最好的沟通”、“家庭激发学习的无限可能”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既为繁忙的工作放松减负,又提供了心灵上的滋润与升华。

    体检中心员工表达了作为新时代女性要勤劳、敬业、平衡好工作与生活,要懂得给予、懂得感恩、科室团结、共同成长,更要知不足、不知足,努力通过奋斗赢来更值得尊重的自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工作中将助人之心一直传递,体检的客户满意是体检中心全体员工最大的动力。

         门诊、口腔科、财务科、供应室、药剂科等科室医护人员分享讲述女性坚强面对生活、乐观引导孩子的视频,精心准备贺卡寄语,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院领导分别走进各科室,参与座谈讨论,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的问候,希望妇女同胞们充分发挥女性在倡导家庭美德方面的独特作用,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遇见更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