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厦门建霖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41514:00,我院于环境学院学院楼1207展开了2018-2019年度建霖奖学金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建霖集团刘荣铨先生,齐江涛先生,简良荣先生,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老师以及环境学院学工秘书侯沐霖老师。

 建霖奖学金是由福建省建霖集团专门为福建籍的哈工大学子所建立的奖学金,设立这项奖学金的目的便是为福建省培养具有创新性思维以及具备高专业思想的优秀毕业生,为福建省的发展尽一份力。

 颁奖仪式开始后,首先由党委书记孙怿飞老师宣布了2019-2019年度霖奖学金获奖名单,获奖的同学有:伊俊达,刘鹏辉,潘晨,陈楚楚,之后由刘荣铨先生为获奖同学们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于各位同学拍照留念。颁奖结束后由获奖学生代表2018级本科生刘鹏辉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学校以及名企情意真挚的感谢和对于自身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与憧憬。

 颁奖仪式的最后由建霖集团代表进行了致辞,并且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座谈。颁奖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与各位同学在环境学院一楼进行了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