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校进行立法调研

2019-07-17 10:57

 

        7月12日上午,围绕《黑龙江省反间谍防范条例(草案)》的制定,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鹏远一行六人来校进行立法调研,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徐殿国出席会议。

        时鹏远表示,哈工大对这次座谈会做了充分准备,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这部条例的修改完善和促进国家安全反间谍防范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黑龙江省反间谍防范条例(草案)》是我省第一部反间谍的地方法规,标志着我省国家安全工作跨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学校继续高度重视反间谍防范工作,不断提升国家安全防范建设和水平,筑牢安全防范的铜墙铁壁。

        徐殿国强调,学校要从提高全员国家安全意识入手,积极推进国家安全学习教育进课堂,进头脑,全覆盖。要进一步明确反间谍工作的形势与任务,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的制度建设,狠抓落实。要借助省人大这次立法调研为契机,积极推进全校反间防谍工作有序开展。

        我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办主任、保卫处处长于力军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总体情况。我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组成单位保卫处、保密处、网信办、网络与信息中心、外事处、宣传部、国防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20190717105322-1 image-20190717105322-2

 

image-20190717105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