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忆·工大梦·丁香情”——能源学院2019年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图/杨派 文/宋悦泽)丹桂飘香,秋高气爽。冰城的秋季伴随着中秋佳节悄然来临。为了让孤身在外求学的能源学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假期,留下一段美好难忘的回忆。值此佳节来临之际,由能源学院师生共同参与的“中秋忆·工大梦·丁香情“联欢会于2019年9月1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336室成功举办。研究生辅导员李威老师,大二辅导员邓冰冰老师出席晚会。

    晚会在李威老师与邓冰冰老师的中秋致辞中拉开序幕。二位老师的祝词真挚而又温暖,向在场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以及对未来一年学习生活的向往与憧憬。异乡求学的能源学子从二位老师的话语中又一次体会到了来自能源大家庭的温暖。

    致辞结束后,晚会正式开始。能源学院的小伙伴们轮番上阵,亚力坤·亚森同学的歌声首先驱散了刚开场时些许的拘束感。接下来一曲接一曲的精彩演唱将现场气氛逐步推向高潮。期间安排的踩气球,击鼓传花等趣味游戏更是让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会场。最终,一段精彩的舞蹈宣告着原定节目的告一段落。但沉浸在晚会同学们不愿让其就此结束;意犹未尽的他们接连献上即兴演唱,又一次引爆了现场氛围。

    最终,随着全体在场同学的起立合影,本次中秋晚会圆满地落下帷幕,为同学们留下了一段温馨难忘的回忆。

image 239image 240image 241image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