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与名师相约金秋——1902023团支部第一次“名师小班行”

    金秋九月,相约工大在阵阵凉爽的秋风中,1902023团支部第一次“名师小班行活动”923成功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计算机学院的李杰老师在B313同学们讲解大学生活以及计算机专业相关事宜。

    在新学期伊始,李杰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一新生的首要任务以及计算机专业的相关情况。李杰老师在活动中指出,身为大一新生同学们要刻苦努力,不忘心,做好身为学生的本职工作。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做到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同学们也针对最近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李杰老师咨询,老师就大学生现状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大学生活中难免有困难与摩擦,同学们应做到迎难而上,冷静应对,在问题无法依靠个人解决时,及时向学校寻求帮助使得问题得到有效及时处理。

    李杰老师在计算机专业方面向我们传授了很多经验。他在活动中提到,当前计算机行业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日新月异,是对计算机行业的准确描述。因此,在学习中,同学们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培养学习能力,使自己能够适应更新迅速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行业

    在生活方面,李杰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做到规律生活,在学习的同时,培养自己独立自主的能力,在生活中能照顾好自己的同时,帮助他人

    整场活动中,师生交流密切,圆满完成了解疑答惑的目标,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