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更好成长,面对面倾听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10月18日上午,材料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副院长黄陆军、副书记张弛和来自各专业近年工作的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老师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围绕自身发展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学院工作提出各自的建议。学院几位领导详细解读了有关政策,并结合各自经历提醒青年教师在成长中应该注重的问题。党委副书记张弛结合学生工作,希望大家做好角色转换担当好教师的育人职责。副院长黄陆军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及身边典型案例,指导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的特点,谋划好自身的发展,做好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党委书记刘伟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新生力量,要发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守住自己作为人民教师的初心,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到集体里,投入到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制定好相关工作举措,营造好促进发展的环境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教师们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发展发展方向,进一步凝聚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