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学业】土木学院1733102和1733502团支部共同开展混凝土与砌体结构期中模拟测试

        (图/黄涛 文/简祥伟)2019年10月25日,为顺利迎接即将到来的混凝土期中考试,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1733102团支部和1733502团支部的同学在主楼B314教室,开展混凝土期中模拟考试。

        下午3点45分,所有同学都已经如约到达了预定的教室。本次模拟考试在1733102团支部班长黄涛的主持下顺利开始,随后分发试卷并开始了时长45分钟的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旨在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混凝土期中考试保驾护航,激发大家的复习动力,找出个人知识点的不足,让大家对考试的难度和覆盖面有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使大家对接下来的考试能够更加的游刃有余;通过这样有意义的班级活动,一方面让大家收获了知识,更为重要的是这样的氛围非常有利于同学之间增进感情、相互交流,同时也能够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知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