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2日晚,由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材子佳人素质拓展活动,于活动中心101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的百余名研究生,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如约而至,欢聚一堂。

在动听的吉他和美妙的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暖场游戏“贪吃蛇”,现场所有同学都参与进来,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并通过五毛一块小游戏进行了分组和组内破冰。随后开始了组间积分对抗环节,“你演我猜”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相互配合摆出各种动作,演出了一个又一个难题;“传递乒乓球”游戏环节中同学们发挥聪明才智,将A4纸折叠不同形状,最后将乒乓传到目的地;“听歌识曲“游戏中,活动气氛达到又一高潮,动听的歌喉、豪迈的嗓音以及同学们迅雷般的反应,使这一环节充满欢笑与掌声;临近尾声,工作人员统计分数为大家颁奖,有同学自高奋勇带来歌曲表演,欢快的歌声使现场气氛变得轻松愉快,在喝彩声与掌声中,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生学习疲劳和压力。此次活动为各学院同学提供了认识了解新同学、丰富自身知识的机会,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增进同学间的友谊,相信他们之后的人生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