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材料学院支部大舞台活动的通知

材料学院各团支部: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中学生的爱国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许,展示团支部活力,加强团支部建设,凝聚团员青年的青春梦想,进一步营造团结、青春、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全面开展2019年支部大舞台展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波澜壮阔七十年,不负韶华谱新篇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日18:30

三、活动地点

活动中心301

四、节目要求

1.支部大舞台作为团支部集体活动,以展现团支部团队吸引力与凝聚力、展示团员风采为目的,以团支部为单位参加比赛,参赛人员应覆盖团支部成员的85%以上。

2.参演节目紧扣“波澜壮阔七十年,不负韶华谱新篇”的主题,展现新时代主旋律,围绕“建国七十周年”“哈工大精神”、“八百壮士精神”“我和我的祖国”等主题,体现哈工大规格,贴近同学生活,诠释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互帮互爱的团支部精神。

3.表演形式灵活多样,合唱、集体舞蹈、诗歌朗诵、情景剧等一系列形式均可,各支部表演时间不超过十分钟。

4.各团支部需组织排练以保证节目质量。节目内容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避免低俗形式和内容的出现。

5.材料学院19硕、18本各团支部务必参加,其他年级团支部自愿参加。

五、活动流程

各团支部首先参加院级支部大舞台活动展示,择优推荐1-2个团支部参加全校支部大舞台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阶段

各支部负责人联系秦同学,加入2019支部大舞台联络群。

11月10日前完成节目创编及排练,并将节目名称,团支部负责人姓名和节目简介发送至秦同学邮箱(详细信息附后)。

2、学院初审及彩排

学院将于11月16号对节目进行初审,于11月23日进行节目集中彩排。

3、院内展示

学院于12月1日晚6点30分进行正式表演。

联系人:秦同学  QQ:2389125825

邮箱:alberttsin@outlook.com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颁发证书,奖励团支部建设基金

二等奖:2名 颁发证书,奖励团支部建设基金

三等奖:3名 颁发证书,奖励团支部建设基金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