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第八届“人文、外语联合杯”大学生“健康青年”竞赛圆满结束

       为促进校园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使更多的大学生在阳光体育的活动中体验快乐、熏陶情操、健康自我,11月3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人文、外语学院承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八届“人文、外语联合杯”大学生“健康青年”竞赛在一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学院获得一等奖,环境学院、人文学院获得二等奖,电气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航天学院、仪器学院获得三等奖,土木学院、管理学院、能源学院、外语学院获得优秀奖。体育部党委书记孙慧丽、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体育部第三教研室主任邓振杰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本届比赛共有12个单位181名运动员参加,“健康青年”竞赛主要包括四个环节内容:1、健康体魄活力、青春运动风采展示2、综合运动技能测试3、健康、体育知识竞答4、创新能力表现。比赛中,各代表队团结合作,积极创新,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健康活力,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收获了知识,取得了圆满成功。

 


嘉宾领导与教师裁判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