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19级硕士生材料学第二党支部开展交流分享会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材料学院19级硕士生材料学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0月30日下午在二区主楼702与智能装备专业30班开展交流分享会,分享大学学习生活经验。支部全体成员和智能装备专业30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30班班长陈洋主持。

首先,30班班长陈洋同学简要介绍班级情况,并代表班级欢迎学长学姐的到来,他表示很期待这次活动能为班级同学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紧接着,栾鹏同志为同学们梳理入党流程,并鼓励同学们在提交入党申请书之后,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靠近党组织,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积极分子杜传航同学分享了他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历程,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一的时光,博闻强识,提高学分绩,争取获取保研资格;此外,助教王舒邈同学分析了参加学生社团的利与弊,她认为同学们应该积极参加社团,提升自己的能力,但要平衡好学习和社团之间的关系,学习永远是大学的主旋律,切不可因小失大;最后,韩伟东同志讲述自己参加全国节能减排大赛以及成功保研的经历。

本次交流分享会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并对新生同学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希望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科研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也希望支部成员今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发挥作用,体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