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厚植广大档案员工的爱国情怀,2019年11月2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馆人员集中观看《榜样4》,并开展交流讨论。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集中展示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无私奉献。

看完教育片,党员同志们深深为片中共产党员牢记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打动,不仅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也读懂了“不忘初心”的真正内涵。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档案工作者就要以“榜样”人物为镜,以“榜样”人物为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优质高效地服务好广大查档师生,记录好学校的历史发展脉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件事,以实际行动践行档案人的信仰和初心。

最后,党支部书记雷晓蓉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的重要章节,以及民族宗教和区域自治制度的相关知识。她强调,档案工作者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用榜样力量鞭策自己,把档案岗位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干出一流工作业绩,为哈工大“迎百年,创一流”做出更大贡献。

image 673

image 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