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近期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要求,图书馆第三党支部落实“三个必谈”,开展了与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图书馆第三支部在书记带领下,从11月18日到25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各支委对每个党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活动。谈话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谈参加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谈如何守初心、担使命;谈对照《党章》找差距找不足;谈对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

通过支委与党员面对面的交流,广泛听取了每个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听真话,解难题,纳良策,及时了解思想动态,了解当前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充分调动党员们谏言献策的积极性和诉求的主动性,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宗旨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党建工作,并对提出的困难逐一做出回应,对未有回应的问题做好记录并及时跟踪落实到位。

通过这次谈话谈心活动,达到彼此之间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凝聚力量,统一思想目的,促进了支部党员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