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员大会

11月26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员大会。

会上,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广玉同志带领下,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进行自我检视分析,深入查摆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检视反思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重点和方向。

通过自我检视发现,本支部党员主要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系统性学习不够;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深刻,没有做到常态化、经常化等。大家对梳理查摆出的问题,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能立行立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限时整改到位。下一步支部将对此次检视出的问题进行归整,形成问题清单,督促支部和党员进行有效整改,持续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坚持学深悟透,在学习党章党规中持续砥砺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标准。

image 698image 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