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19S0102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日中午,仪器学院19S0102党支部组织了冬日社区清理小广告志愿活动,本次清除小广告志愿活由党支部书记张鹏带领。四处张贴的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美观,而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容易导致居民上当受骗,因此,铲除小广告这一举动势在必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均按时到达集合地点,集合完成后在张鹏的组织下,以两人为单位,在学校附近的西苑小区清理小广告。哈尔滨室外气温已经进入零下,却没有消磨掉同学们为社会做贡献、清理小广告的决心,小广告数量较多且粘的太牢,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克服困难。面对难以清理掉的小广告,志愿者们徒手将其撕离墙体,不给它们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通过本次活动,西苑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同时也锻炼了所有参与者的意志力,为哈尔滨卫生城市建设做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对于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有教育意义。全体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小广告清理活动虽然算不上什么大事,但是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服务。

image-20191202152008-1

image-20191202152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