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卓越工程师学院举行“卓济沧海 志愿青春”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为表彰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志愿者,促进卓越工程师学院学子的志愿服务热情,2023年12月5日下午,卓越工程师学院于土木楼218教室举行“卓济沧海,志愿青春”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大会由志愿服务与社团管理部部长弓卓鑫主持,优秀志愿者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弓卓鑫介绍了卓越工程师学院卓济沧海志愿服务队的由来以及服务队自成立以来所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服务队成员满腔的志愿服务热情。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离不开组织者的策划安排各位志愿活动组织者阐述了自己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组织策划的贡献,让参与会议的志愿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每次活动背后组织者的活动身影。之后经过现场志愿者的投票,张贺、冯灿、唐子衿、弓卓鑫、王梓、周小磊、段锦楠七人获得“卓越组织者”的荣誉称号。随后,大会进行了优秀组织者和优秀志愿者的证书颁发仪式。

最后,弓卓鑫从服务队日常管理、服务时效性、常态化服务、服务队品牌建设四个方面对卓济沧海服务队的未来工作做了规划。未来,卓济沧海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保持“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兼济沧海之心,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践行志愿精神。

image 14946image 14947image 1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