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头雁讲堂第13期

2019年10月28日下午,仪器学院2019级硕士2班党支部于诚意楼21召开了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主要由党支部张钊同学负责讲授,首先,负责人从党中央发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间节点出发,讲述了2019年6月之后,主题教育活动进程。此次负责人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开始,让全体党员意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全党发展的力量,未来前进的基石,并且都有深刻感触。张钊分别介绍了主题教育的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要求,每个人都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同志应有的使命感,以及在团队中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汇报人还对接下来的学习科研工作,进行了展望,号召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党支书以接下来11月份的主题党日为核心。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醒党支部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大局意识。他将每一项细节都进行了关键字解读,重点强调了党员要自觉完成自己的义务,同时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党支部活动的要求,号召党支部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积极为党支部风采献策,不可存在懈怠、懒惰的心理。党支部成员反响热烈,表示在以后的党支部活动和微党课中要积极表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image-20191202152720-1

image-20191202152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