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日下午17时30分,仪器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在电机楼4003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上通过了孙永斌等五名中共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申请,接收了兰宇等七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进行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修文心组织,支部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孙永斌等5位同志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近一年来的思想、学习情况。随后,孙永斌等5位同志的培养人对其入学以来的表现进行总结。紧接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针对孙永斌等5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决定通过孙永斌等5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七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对他们的情况作了介绍,与会党员们认真地听取了他们的入党志愿,并对他们每人的在校表现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通过将两名发展对象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书记修文心组织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着《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各位党员在自己的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各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第三项,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上级党委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根据通知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顺次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对支部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及如何明确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发扬党员先进性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寻求解决方案。在此之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的填写工作。

 会议最后,修文心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党支部活动中要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在平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的同学不断完善自我,提高学习成绩,提升思想道德修养,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党的大家庭中。

image-20191202155459-1

image-20191202155510-2

image-20191202155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