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档案馆党支部于2019年12月6日在馆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为确保开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在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讨论会议方案,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一)》等资料,同时要求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检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雷晓蓉首先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梳理了支部书记与广大党员开展的谈心谈话中大家提出的问题,并深入分析了形成问题的原因,指出支部下一步整改的目标与方法。

会议中,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学习不足、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等方面,逐项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意见。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雷晓蓉为大家分享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过去一年中在理论学习和工作态度上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认真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休养目的。作为从事档案事业的党员,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今后,党员同志要以更加饱满热情、更高的要求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用“党建”带“档建”,发挥好档案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image 806

image 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