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澳研中心年终总结会

2019年12月12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澳研中心年终总结会在机械楼3029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澳研中心主任刘克东教授、澳研中心副主任李景艳教授、澳研中心成员刘莉、苏娟、杨一博及王旸等六位教师,会议由刘克东院长主持。首先,参会澳研成员汇报了2019年度在澳大利亚研究方面所做的工作、参加的国际国内会议、发表的文章及申报的课题情况,规划了2020年度澳大利亚研究的方向及预期成果,并确定了澳研中心定期研讨交流的制度。

此次会议明确了澳研中心2020年度的工作重点——2020年7月11-12日主办第17届中国澳大利亚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该研讨会是澳大利亚研究方面最高级别的国际会议,中心拟邀请数位著名作家和学者出席本次研讨会并作大会主旨发言。最后,刘克东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此次会议是澳研中心的一次重要会议,使中心的每位成员明确了未来的科研方向,为中心的未来工作及长远发展做了具体规划,也必将对外国语学院国际化工作和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