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关于“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2019-12-28 16:19

      (图/文 孙逸飞)12月17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老师为支部党员讲授主题为“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党课。
       王玉楠老师首先向学生党员讲解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用实际案例讲解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情况。同时,强调高校是为国家和人民培养人才的阵地,在当前形势下,学生党员要增强政治敏感性,要加强意识形态方面的学习,在学习生活中和网络上注意言行举止,注意对敏感问题的把握,要把好政治关。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善于工作,敢于斗争。
       最后,王玉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坚持对党忠诚、廉洁自律,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党和国家以及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