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材料学院19硕材料学2班团支部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线上学习交流会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出当代青年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19硕材料学2班于4月12日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上学习交流会。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团支书陈培霖结合学习强国平台的信息向团员青年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形势。然后,陈培霖通过与团员青年分享病毒防控的相关知识,再次强调大家应服从指挥,在家学习工作,不提前返校。在学习新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后,团员青年们积极发言,或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或介绍自己家乡的防疫情况,或讲述自己在家的相关经历。一名团员青年发言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应积极学习科学防控知识,积极关注官方渠道和媒体的疫情通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预防知识,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出门佩戴口罩,及时洗手、洗鼻,室内常通风,注意个人及环境卫生。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在人员密集场所聚集聚会。”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团员青年们加深了对新冠肺炎疫情新形势和系列防控对策的认识,了解了各地区疫情的具体情况,并学习了病毒防控的相关知识。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服从学校指挥,在家开展学习工作,为全国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