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材料学院1809101团支部开展“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为展现团员青年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团支部活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有效开展,材料学院1809101团支部开展了“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拍摄视频展示居家抗“疫”风采为主要内容,向全体支部成员收集了大量的视频素材,展现了支部成员抗“疫”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视频中,团员青年们或走上街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或认真学习,丰富知识储备;或读书弹琴,陶冶情操;或锻炼厨艺,孝敬父母。他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用丰富充实的行动过好宅家生活。活动所记录的点点滴滴,不仅展现了支部成员富有活力的生活风貌,也在分享和交流中提升了团支部整体的的活力与凝聚力,必将成为特殊时期一份难忘的回忆。

此外,团支部成员还以“致敬英雄,你我同行”为主题开展清明“云”祭扫活动,向因疫情失去生命的抗“疫”英雄和同胞表达敬意与哀思。那些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冲锋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计报酬,不畏生死的抗“疫”英雄是每一个团员青年应当学习的榜样!

通过此次“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在居家学习,乐观生活的同时,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以及美好的祝福,也更加坚定了抗“疫”胜利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