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校园规划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20-04-28 11:34

 

启航劳务派遣公司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2名,并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校园规划发展中心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应聘条件和要求
  •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 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沟通协调能力;

3. 普通全日制本科起点,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及与所应聘岗位相符合的专业能力;

4. 年龄原则上要求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 具有丰富的相应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经验的,或有在大型房地产公司或建筑施工企业主持过重大项目、获奖项目经历的,年龄、学历和工作经历可适当放宽;

6.本次招聘录用合格的人员,如逾期不能按录用单位约定的时间报到,或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不保留录用资格。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等其它资格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 招聘程序
  1. 应聘者下载附件2并填写《岗位应聘申请表》,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lyxmb2020@163.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2. 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 5 月 12 日。
  3. 考核:经简历筛选通过人员,在指定时间地点进行应聘考核,应聘考核时,请携带相关证书和证明等佐证材料,详情另行通知。未获面试资格者概不回函回电通知。
  4. 体检
  5. 办理入职。
  • 用工方式及待遇

按照“劳务派遣”方式用工,个人与哈尔滨市启航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校园规划发展中心工作,薪酬参照行业标准面议。

  • 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联系人:侴老师    联系方式: 0451-86414748 

启航劳务派遣公司联系人:程女士   联系方式:87097696          

附件1: 《招聘计划表》

附件2: 《岗位应聘申请表》

                     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公司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校园规划发展中心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