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关于2020年文书档案整理归档的通知

学校各院(系)、部、处:

为做好我校2019年形成的文书档案归档工作,将学校档案资源保存完整,现通知如下:

1.各院(系)、部、处兼职档案员请参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所属各单位档案归档范围》,将本单位2019年需归档的文件收集齐全送交档案馆。各院系归档内容主要为2019年院发党群行政全部文件、年终计划总结、制度汇编等有保存价值的材料。

2.涉密与非密文件的交接目录分开填写,其中涉密归档材料的交接目录请用保密机打印或将空白交接目录打印出来手填。

3.归档材料请于2020年6月10日前送交档案馆,电子版文件请同步归档。归档文件需填写《文书档案归档材料交接目录》和《归档文件电子版目录》(见附件)。如有不懂事项,文件归档前也可以电话咨询。

         归档地址:化工楼E区档案馆1106-3室

联系人:冯文博

联系方式: 13613616660(微信同步)      QQ:2356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