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建筑学院18级硕士创研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展现出当代青年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加强基层团建工作,体现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建校百年和建院百年庆典。建筑学院18级建筑创作研究院积极响应学校部署,于2020年4月2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更好地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增强支部成员的自我防疫意识。活动的主要内容为防疫知识问答,问题范围囊括了快递的安全性、酒精消毒的重要性、如何预防新冠病毒等有关疫情防控形势、传染病防控知识等热门话题。活动由团支书组织,以支部成员个人为单位进行比赛。知识问答竞赛在腾讯会议平台上进行,由团支书发放答题链接,各同学同时作答,答题过后,同学们围绕易错问题展开了讨论和学习。
       此次防疫知识问答,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日常生活的平台,还为疫情期间居家学习增添了一份欢乐,更丰富了我们的防疫知识,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为这场防疫战争贡献力量!最后,团支书呼吁大家:疫情当前,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每个人都应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面对疫情做到不恐慌、不传谣,出现症状早就医。在这个非常的时期,更应该携手抗击疫情,相信在各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