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2020级本科新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运动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快乐学习和生活,2020年10月11日、18日,我校体育部与基础学部联合举办哈工大2020级本科新生田径运动会。

10月11日上午,在激昂的国歌声里,运动会于二校区田径场开幕,体育部党委书记孙慧丽、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基础学部党委书记马云香、基础学部副主任王桂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预备!”伴随着男子组100米的号令枪响起,本届新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田径场上,短跑、长跑、接力、跨栏……同学们蓄力、加速、爆发,拼尽全力,奔向终点;跳高、跳远、铅球……运动员们不惧风雨,将新时代哈工大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运动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篮球场上,拔河、原地跳绳、两人三足、挪砖过河等娱乐组项目的开展也纷纷引来同学们的侧目,助威声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比赛的身影成了校园靓丽的风景;观众席和跑道外侧,同学们自发地为团总支内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并主动接应照顾结束比赛的运动员,友谊在这一刻紧紧凝聚;领奖台上,鲜花与奖牌映照着成绩优异的运动员幸福的笑颜,为他们丰富的大学生活增添了难忘的一笔。

本届运动会累计828人次参与,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女子组跳高项目实现记录突破,进一步提升了基础学部学子的综合运动水平。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良多,大家在熠熠阳光下播撒汗水,在团结协作中绽放活力。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热情与毅力,在丰富多彩的大一生活中创造出更多的青春记录,努力为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