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关于举办“邂逅工大雪,其乐新百年” 堆雪人大赛的通知

为弘扬百年哈工大的特色文化和精神传统,展示哈工大冬季校园的独特魅力,打造哈工大冰雪文化品牌,现举办“邂逅工大雪,其乐新百年” 堆雪人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邂逅工大雪,其乐新百年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三、参与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四、活动安排

(1)报名队伍数量不限,一个队伍最多不能超过5人,可以跨学院报名。

(2)活动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二校区、建筑学院,科学园各个公寓附近以及各个学院周围。不得影响主干道出行。

(3)参与形式:填写下方表单报名

http://zhinengzhuangbeixiaoerban.mikecrm.com/vju3nL5

注意:如果以组队形式参赛,选择一位负责人填报表单即可,避免重复报名。

(4)日程安排

在线报名:11月21日 22:00前,填写表单。

领取物资:11月22日10:00-14:00,可就近前往一区活动中心、二区等指定地点。

提交作品:11月22日-24日 22:00前,填写表单投稿。

在线投票:11月24日-27日

五、活动形式

参赛队伍需提前领取制作套装,包括装饰牌、雪球夹、铲子、桶、盆等。制作过程中可自选道具、场地。将作品拍照发送至指定邮箱,线上投票决出比赛结果。

比赛期间可以到各个公寓就近取暖、借用铁锹、领取姜水等。可以与公寓工作人员合作完成,拍照留念。

六、激励机制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创意奖、参与奖若干。结合参与比例,根据在线投票结果排序。一等奖3%,二等奖5%,三等奖10%。

一等奖奖品:奥运冠军张虹签名书籍《跟奥运冠军学速滑(漫画版)》+围巾

二等奖奖品:定制保温杯

三等奖奖品:百年校庆纪念品

创意奖奖品:蓝牙音箱

参与奖:滑雪板

七、参赛须知

1、参赛团队需自拟队名,在工作人员处登记领取物资。

一校区:活动中心一楼

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

建筑学院:一楼大厅

2、参赛作品原则上为JPG格式,图中需带有指定装饰牌。同时各团队可拍vlog、GIF,短视频等同时投稿,作品造型包括但不限于雪人。单幅、组照均可,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以及盗图。优秀作品后续将在学校各公众号展示。

3、参赛作品内容为创作在哈工大校园内规定地点的雪人作品。

4、作品提交通道:

http://zhinengzhuangbeixiaoerban.mikecrm.com/iezBXim

工作人员汇总整理后组织在线投票,不按要求格式报送的作品不予参评资格。

  1. 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对本次参赛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李老师,0451-86414006;

              张老师,0451-86289603。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