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第十四届“未来精英培养工程”中级团校第一讲

近日,经管学院第十四届“未来精英培养工程”中级团校第一讲在活动中心330报告厅开展,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教师朱慧作报告,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敢干及经管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大二大三年级班委等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学习。

朱慧老师从“如何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清晰且深入的理论脉络梳理和实践路径讲解,带领同学们了解马克思主义不断中国化时代化发展的历史进程。引导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努力成为理论更加充实、思想更加坚定、站位更加准确的优秀学生干部。

在未来的工作中,经管学院团委将继续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引领经管学院青年学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