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踔厉奋发践使命,经心引航创辉煌”支部大舞台暨新年晚会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主题,鼓励青年学生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提高团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增强每一位经管学子的参与感、归属感、仪式感,为经管学子打造释放青春激 情、绽放青春活力的舞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现组织开展“踔厉奋发践使命,经心引航创辉煌”支部大舞台暨新年晚会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踔厉奋发践使命,经心引航创辉煌

二、活动时间

12月中下旬

三、活动地点

待定

四、参与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各团支部、2023级硕士研究生各团支部要求报名参加,鼓励其余年级团支部自愿报名参加。

五、活动要求

1. 支部大舞台作为团支部集体活动,旨在展现团支部凝聚力、展示团员风采,各团支部参与人员应覆盖支部成员的80%以上。

2. 参演节目应紧扣“踔厉奋发践使命,经心引航创辉煌”的主题,结合当下热点,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形式上包括但不限于歌唱、舞蹈、语言类节目(小品、话剧、相声、朗诵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演、器乐演奏、特技表演(武术、魔术),鼓励多种形式的创新。

3.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将为表现优秀的团支部颁发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以及若干优秀组织奖。

4. 各团支部需自行组织排练以保证节目质量,节目内容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出现低俗的形式和内容。

六、联络方式

请各支部负责人扫描二维码,加入2023支部大舞台通知群进行报名,报送材料、初审彩排等时间安排将在群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