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仪器学院1701004团支部开展“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仪器学院1701004团支部举办主题为“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杨丰硕、团支书陈仪松主持,团支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中,陈仪松从四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分别是谣言对疫情防控的影响、抗“疫”战中最可爱的人们、饮食运动对防疫的重要性以及共抗疫情迎百年。团支部号召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理智分析信息真假,耐心等待真相的出现,把更多的精力投入自己的学习生活中,找些放松身心的方式减少焦虑。要相信,真相总会有答案,疫情总会有结束,春暖花开一定会如约而至。随后,杨丰硕带领大家致敬疫情中那些最可爱的人。他们就是最伟大的逆行者,他们的精神将永垂不朽。接着,班级心理委员鼓励同学们拥有规律的生活,注意自己的饮食与运动情况,并且督促大家完成每日上报以及青年大学习。最后,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哈工大百年“云校庆”的各项活动,为致敬百年,引领未来奉献出青年力量!
       这场疫情,打乱了正常的学习生活。但,让我们彼此相信、彼此守望。没有哪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待到阴霾消散、繁花似锦的时候,我们约好,并肩迎接春天那缕灿烂的阳光!

image 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