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学部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加强计算学部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服务职能,体现广大同学意志,选拔优秀学生骨干为广大学生服务,确保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团委、学生会相关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学部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及有关选举规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本学部实际情况制定了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具体通知事宜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
      2.品行端正,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学习成绩优异,热爱学生工作,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4.候选人必须为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在籍本科生;
      5.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协作,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二、候选岗位设置
      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团委):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3人,分管组织部、宣传部、实践部。团委各级学生干部均由本学部学生竞选产生,任职期为一年。
      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学生会主席团设主席1人,副主席1人,同时竞选生活部部长、文体部部长、学习部部长各1人(可由副主席兼任)。学生会各级学生干部均由本学部学生竞选产生,任职期为一年。
三、竞选流程安排
      1. 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2.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4日(周日)18:00。
      3. 后续答辩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