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自动化测试与控制研究所 招聘启示

2021-10-18 16:28

 

启航劳务派遣公司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科研助理岗位2名,并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测试与控制研究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岗位职责

岗位1:电子装配工程师

1、按照图纸完成PCB板的焊接工作,包括贴片、直插、BGA、压接等封装形式。

2、协助测试工程师完成电路板的测试工作。

3、项目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2:科研助理

1、项目组甲方物品的接收,项目组交付产品的发出;库房物品的进出登记

2、根据项目组安排进行环境试验、三防涂覆等的联系与试验监督工作。

3、协助测试工程师完成测试准备等工作。

4、项目组的事务性工作

备注:岗位2会有出差需求,出差期间需携带设备,请应聘者酌情考虑。

二、应聘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2、身心健康,甘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主动的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和团队精神。

  3、学历要求

岗位1:电子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或高职高专相关专业,具有相关职业资格证的优先考虑。

岗位2:具有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子类专业优先考虑。

4、年龄原则上要求35周岁以下(1986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或所从事岗位工作经验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5、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6、本次招聘要求面试及实践考核通过后一周内报到,如逾期不能报到,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下载附件并填写《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岗位申请表》,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bmstu@163.com。邮件名称请注明“测控所应聘-姓名”; 

   2.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后,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携带相关证书和证明等佐证材料,岗位1面试时需进行操作考核。未获面试资格者概不回函回电通知。

3.体检

4.办理入职。

     5.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0日。

 四、用工方式及待遇

   1.按照“劳务派遣”方式用工,个人与哈尔滨市启航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测试与控制研究所工作, 不解决户口和编制。

    2.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退回派遣公司,派遣期间严格按照合同管理。

    3.薪酬参照行业标准面议。

五、联系方式

岗位事宜咨询用工单位联系人:凤老师 联系方式:15304506006

入职手续咨询启航劳务派遣公司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方式:0451-87097696

                                                                               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公司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