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高校卓越期刊建设论坛——以高质量期刊建设提升国际学术话语权”

2024-01-07 11:07

学术期刊是汇聚科学发现、引领科技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理论创新和科技进步的重要力量,也是国家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积极贯彻落实中国科协、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提升高校学术期刊国际学术影响力,由高校卓越期刊建设联盟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高校卓越期刊建设论坛将于 2024 年 1 月8日在我校召开。该论坛旨在为高校期刊管理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围绕卓越期刊建设与发展、期刊顶层设计等进行深入探讨,分享高校期刊管理工作经验,促进高校期刊的发展与提升。

欢迎校内各期刊编辑部、各期刊主管单位相关人员积极参会。

 

会议议程

 

0c67175441a03babbe6e997b38e491f

 

0cd1eec592cfad6d850479bcc23a83b